党团生活

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章与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4日下午,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徐剑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通过集体观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章内涵。

党课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和重大意义、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又全面的阐述。深刻阐明“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的决定性意义、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以及“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面对新时代新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要把这些宝贵的经验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实践于行。随后,支部还开展十九大党章专题学习活动。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图 党日活动现场


(第三党支部何英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