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生活

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4月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了院党委2022年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的有关精神,第六党支部书记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再接再厉再创物品编码新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党课分享。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还围绕近期的自学情况,谈学习体会和认识。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总书记“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尽心尽责,为院事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第六党支部 杨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