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院要闻

省标准化院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21

3月1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更好贯彻落实“双区驱动”高质量发展战略和省市场监管局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总结2021年度工作,部署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省标准化研究院召开了2022年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定康作了题为《扬帆起航  奋勇前行 为广东标准化事业发展提供鼎力支撑》的工作报告。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处长谭教千应邀出席并讲话。


 

图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21年省标准化院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局工作要求,围绕服务国家和省的重大战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标准化研究中心建设、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积极发挥了标准化技术支撑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要求,2022年省标准化院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局的工作部署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标准化技术支撑作用,扎实做好我院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助力我省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标准化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谭教千同志就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加强标准化理论和政策研究、探索全域标准化、加强多方合作充分利用“国家队”资源,打造优质公信平台及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综合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