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院要闻

省标准化院召开2022年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21

3月18日,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召开2022年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及省市场监管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院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定康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省委及省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上,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部门要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院各项工作和建设的各环节全过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以有力举措更好担起新形势下支撑全省标准化战略实施的重任。一是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是要着力推进党的组织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厚植干事创业新风正气;五是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院党委委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