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个机关事务地方标准《机关事务管理 会议服务》通过专家审定会 日期:2022/06/01

5月25日,广东省地方标准《机关事务管理 会议服务》专家审定会在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成功召开。来自广东省机构编制事务中心、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东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顺德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广州市同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广电城市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防伪行业协会的专家受邀参加了本次审定会。审定会组织单位负责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代表及标准起草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起草单位关于标准起草过程及技术要点的介绍后,对标准文本及相关资料进行了审查及质询。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标准条款科学合理,具有较强的先进性、可操作性,填补了我省机关事务管理会议服务标准的空白。

通过制定标准,引导机关事务管理会议服务工作,提升我省各级各类机关会议服务水平,同时为我省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发展提供有益实践。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支撑我省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工作,助推我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标准化研究中心 罗雪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