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院要闻

省总工会事务中心工作组来我院实地审核了解申报粤港澳大湾区职工交流基地情况 日期:2022/06/10

6月9日,省总工会事务中心工作组在吴颉副主任带领下一行四人对我院申报粤港澳大湾区职工交流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和座谈。省标准化院院长张定康、工会主席黄克等参加了座谈。




吴颉同志首先介绍了省总工会事务中心的主要职能和建立粤港澳大湾区职工交流基地的主要目的。她表示,通过参观和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省标准化院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也很受启发,希望寻求更大的合作空间,共同促进大湾区职工对工会工作的认同与建设。张定康同志表示,将充分利用我院自身得天独厚的平台优势,以申报广东省总工会粤港澳大湾区职工交流基地项目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十三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标准化研究中心建设,充分发挥标准化支撑湾区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推动港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同时更好地为促进粤港澳大湾区职工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