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培训

我院开展2019年度新员工培训 日期:2019/11/13

为提升我院新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使新员工更好更快地了解我院各项职能、业务发展目标、愿景及发展情况,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定位和做好职业规划,我院于11月11-15日开展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11月11日上午,我院张定康院长、黄克副院长出席了新员工培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

张定康强调,此次培训老师有各部门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对每一位新员工来讲意义重大。这次培训,将为新员工提供一次难得的成长机会。希望珍惜培训机会,珍惜老师的劳动,培训学有所获,形成心得体会。


 

图1 张定康院长作动员讲话

刘杰副院长为新员工上了激情洋溢的第一课《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标准化工作者》,提出了标准化工作者的基本要求和必备能力,要求学会培养标准化理念与方法,并向新员工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与实践。


图2 讲座现场


图3 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将进行涉及院各项业务12个专题的培训,参训新员工115人次,预期将取得良好的效果。

(人力资源部 廖伟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