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培训

省标准化院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标准化专题讲座 日期:2021/03/25

3月19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我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一期标准化专题讲座。刘杰副院长以“深入推进标准化战略 不断造就一流人才”为主题,围绕推进标准化战略是新时代的必然要求、逐步培养推动标准化战略的能力素养、积极实践不断造就一流人才等方面与全院干部职工分享了对标准化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刘杰在讲座中谈到,作为标准化工作者,既要从微观工作入手,又要注重提升系统和战略思维,善于将标准化工作与国家战略积极对接,发挥标准化战略支撑能力,体现时代价值。要树立培养标准化理念,运用标准化方法,将工作实践和经验积累转化为规则、标准。要通过基础性、实践性工作,注重从点上起步、线上操作、面上推广普及,深入推进标准化战略实施。他同时勉励全院干部职工要把个人成长和价值实现同单位发展、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统一起来,立足岗位,重视实践成果转化,促进标准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院将根据2021年度教育培训计划,定期举办标准化专题讲座,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下岗位任职要求。



图 讲座现场

(人力资源部廖伟杰供稿)